我市启动“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 护航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1-04-10 15:14]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9日,我市在黄石港区沈家营小学举行全市“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钟丽萍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专项行动启动。

钟丽萍要求,各级“扫黄打非”部门要坚持打防并举,“边喊边打”“边打边喊”,积极创新宣传方式,打造“护苗”品牌,组建“护苗联盟”,合力建好“护苗"工作站,巩固提升“扫黄打非”进学校工作成果,进一步将“护苗”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相结合,切实增强“护苗”“绿书签”等行动的社会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社会文化环境。

活动现场,省委宣传部反非法违禁处向沈家营小学捐赠图书,市委宣传部向沈家营小学“扫黄打非·护苗行动”工作站授牌,学生代表上台响应宣读承诺;来自沈家营小学、铁山小学的学生围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沈家营社区、沈家营小学“扫黄打非·护苗”工作站、主题作品展,并在“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签名幅上签名。市“扫黄打非”办现场向参与活动的师生发放了“绿书签”和宣传册,并向广大市民发起“参与‘扫黄打非’净化文化环境”的倡议。(记者 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