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调图后途经黄石地区 运行的“复兴号”动车有2趟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1-04-11 18:30]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4.10”调图后,途经黄石地区运行的“复兴号”动车有2趟,与调图前相比减少2趟。

调图前,途经黄石地区运行、办理旅客乘降业务的“复兴号”列车共有4趟,分别是G1729次、G1730次、G2035次以及G2036次。

调图后,G2035次以及G2036次两趟列车不再使用“复兴号”动车担当车体任务,G1729次、G1730次两趟列车仍然使用“复兴号”动车担当车体任务。

虽然调图后途经黄石地区的“复兴号”动车车次数量减少了,但是热衷选择乘坐“复兴号”动车出行的市民朋友,可先行选择乘坐G1730次“复兴号”列车到达武汉火车站,再换乘其他“复兴号”动车到达目的地。“4.10”调图后,每日途经武汉地区运行的“复兴号”动车达130多列,比调图前相比增加不少,乘坐“复兴号”动车出行越来越便捷。

铁路部门提醒,铁路部门会根据运输生产需要,不定期对列车车体进行优化调整,热衷选择乘坐“复兴号”动车出行的市民朋友可及时通过铁路12306网站等渠道关注有关信息。(马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