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高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征集开启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1-04-11 18:30]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中心获悉,2021年度高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征集开启,参加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主要有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在校研究生。

该实践项目具体人选由研究生和实践单位依据项目情况双向选择确定。高校研究生根据各实践单位所提出的项目要求选择意向项目,经与实践单位联系沟通后,确定实践项目人员。如项目申报人员多于单位申报人数,由实践单位确定人选,并报市人才中心确认。

实践时间为7月初-8月中旬,为期4-6周。经实践单位和研究生协调,报市人才中心和所在高校研究生工作部门同意后可适当延长实践时间。

实践活动主要承担阶段性科研工作、新产品开发、科研项目论证及前期研究工作,参与技术改造、设备更新及设备维修等工作;对技术人员、工作和管理干部进行技术和管理培训;参与管理规划或社会发展方面的课题研究或专项研究。

研究生社会实践为无偿服务,其往返车费和在黄食宿等由人才专项资金承担。有意向的单位可拨打0714-6288661及时向市人才中心进行咨询。(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