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深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04-15 08:46]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4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廖进军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联系点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开展调研座谈。

廖进军一行查看了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基层法院建设和工作情况。听取了黄石港区人民法院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他表示,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规定动作做得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了明显成效。

廖进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善始善终抓好学习教育,全面开展学习教育“回头看”,坚持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坚持长期学习教育不松懈,切实提高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深做实问题自查,坚持思想发动要入心,问题自查要彻底,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见效,宽严政策要落地,不断夯实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基础 。要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履职尽责,力戒形式主义,推进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记者 顾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