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清底数规范经营 我市检查“三业”经营户353家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04-19 09:18]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全员上阵,出动执法车15辆,检查全市“三业”(机动车维修业、补胎业、洗车业)经营户共353家。

为持续改善市容市貌,进一步规范“三业”行业管理,该支队先行先做,采取点对点、全覆盖、地毯式大排查大执法,对黄石港区、西塞山区、下陆区、铁山街道影响路面环境卫生的“三业”经营户,集中上门登记、集中排查、集中整治。该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对全市“三业”经营户坚持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坚持重拳整治不留情面,坚持严格执法不留空白,坚决执行关停一批、处罚一批、搬迁一批。

当日,该队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检查全市“三业”经营户353家,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25份,下达突出问题整顿告知书4份。该支队将把查处的问题形成责任清单,联合相关职能部门齐抓共管,逐一销号,督办整改。(罗炜 胡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