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难点堵点 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04-20 10:11]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6日下午,西塞山区召开“双千”服务企业座谈会,25个区直部门、62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以解决企业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推动西塞山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区直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做好“双千”工作,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围绕一县一品的主导产业,加快打造特钢名城步伐,各企业在推动西塞山区特钢名城的过程中,要聚集“四个围绕”顺势而为,积极作为。抓实抓细“双千”服务各项举措,实行问题销号清单、反向测评考核、协作会商机制“三制度”,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销号到位。同时,要完善“双千”服务工作机制,坚持定期召开“双千”服务企业座谈会,既研究问题也要交办问题,将“双千”服务工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范畴。对该办不办、推诿卸责,严重影响营商环境的单位或个人,要予以通报批评。对工作成效明显,作风扎实过硬的,进行表彰宣传。(记者 刘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