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家单位机构入驻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06-23 08:36]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2日,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正式开园。据统计,该园目前已入驻机构单位33家,其中企业26家,高校院所3家,科技中介服务机构4家。

据了解,企业高校机构等单位通过与园区洽谈入园意向、提交入园申请材料、评估入园条件及审批、签订入园协议、办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等流程后,就能进驻园区。入园企业将享受“贴心”政策支持:建有县(市)级及以上企业技术中心等研发机构的企业、建有省级及以上企业技术中心等研发机构的企业和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研发机构的企业,将按相关政策享受租金优惠;符合条件的科技人才成果孵化入驻企业、创新创业团队、新型研发机构和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将按相关政策享受租金优惠;对于国内知名高校入园的产业高层次人才比照执行黄石市柔性引才有关支持政策;符合条件的产业高层次人才可申请入住园内人才公寓;入驻科创园企业视同黄石本地企业,在黄石市加速落地的产业化项目,与黄石地区企业享受同等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记者 陈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