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清廉黄石建设宣传全面实施清廉报社工程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09-18 11:01]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7日下午,黄石日报社召开警示教育暨推进清廉黄石建设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传达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清廉黄石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部署清廉报社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会议指出,要一以贯之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增强廉政意识,坚守清廉本色,高站位推进清廉黄石、清廉报社建设。要精准对标对表,完成好“规定动作”、开展好“特色动作”,开廉会、上廉课、吹廉风、树廉事、践廉诺、敲廉钟,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自觉履行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将宣教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与报社的“第三次创业”有机结合起来,高质量推进清廉黄石、清廉报社建设。

会议要求,要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切实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强化纪委监督责任,把从严治党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中,依法依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发挥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高强度推进清廉黄石清廉报社建设,用“清廉”底色绘就报社高质量发展的新图景,为新时代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记者 易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