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零违法有机会免费加油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1-09-18 14:44]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开车零违法,就有可能获得轿车免费使用权或免费加汽油,这事您听说过吗?9月16日,黄石市交巡警支队根据省交管局安排,开展“百日零违法挑战赛”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百日零违法挑战赛”是省公安交通管理局、省文明办、省广播电视台主办,全省各市、州、县公安局交警支、大队和楚天交通广播协办,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协同共治,深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行动,传播文明道路交通理念。

此次挑战赛分为100天挑战赛和阶段赛两种赛制,均包含个人赛和团队赛两种参与类型,其中阶段赛以20天为一个赛段,共设有五个赛段。车主可以同时发起个人赛和团队赛,个人赛每辆车限绑定1名驾驶员,团队赛小型车辆需要5台车组成一个战队,每台车限绑定1名驾驶员,大型车辆需要3辆车组成一个战队,每辆车也是需要绑定1名驾驶员。

挑战赛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6日,100天挑战赛赛事时间为2021年9月27日至2022年1月4日(共100天),期间车辆及绑定驾驶员均未有违法记录的,就有机会赢取100天挑战赛终极大奖,一辆轿车的一年使用权。

而阶段赛则从2021年9月27日起,每隔20天一个阶段。每赛段通过对车辆及绑定驾驶人的违法记录依次分别筛查,均未有违法记录的,方可参加该赛段抽奖,有机会获得200元加油卡,并自动进入下一赛段挑战。任一赛段车辆或驾驶人任一有违法记录的,即失去该赛段抽奖资格,但保留继续参赛资格,需等到下一赛段开启,重新挑战,车主及驾驶人无需重复报名。

黄石市交巡警支队法宣大队民警赵武举表示,具体赛事情况及报名方法,市民可关注湖北黄石交警或湖北交警微信公众号,根据提示进行报名。(记者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