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期间 我市闪现雨水小插曲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1-09-18 14:51]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这几天好天气一直在线,风和日丽,万里无云。不过,很多小伙伴关心的中秋节假期天气将会出现雨水小插曲。

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中秋期间,我市天气先雨后晴,高温变幅较大。

其中,19日下午到夜间我市有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累计雨量一般在15-40毫米,其他时段天气晴好。19日气温将升至35℃,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

总体来看,中秋期间,我市气象条件较为适宜,但需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9月18日:晴天到多云,东南风3-4级,温度24~33℃;9月19日:多云转小到中雨,偏南风2-3级,温度22~35℃;9月20日:多云有阵雨,西北风2-3级,温度19~28℃;9月21日:多云到晴天,东南风2-3级,温度21~33℃。(记者 王艾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