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吹响比拼项目、赶超发展奋进号角!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62个、总投资668.8亿元

来源:[黄石日报客户端] 日期:[2022-01-16 17:34]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5日,全市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志博信高阶汽车线路板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充分释放“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强烈信号,吹响比拼项目、赶超发展的奋进号角。市委书记郄英才参加活动并现场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参加活动并讲话。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62个、总投资668.8亿元,其中大冶市31个、阳新县21个、黄石港区23个、西塞山区19个、下陆区16个、开发区·铁山区39个、新港园区13个,今年将每两个月举行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吴之凌指出,当前黄石正是大干项目、大抓发展的黄金时期。要以猛虎下山、万马奔腾之势,坚持项目为王、干事为先,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全力以赴营造拼搏赶超的良好开局,奋力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的成绩单。要以开局决战、起步冲刺之势,抓牢抓实项目建设,带动促进工业生产、消费、贸易、进出口等各行各业全面发力,以首战首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跑好“第一棒”,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以雷厉风行、加速奔跑之势,推进服务效能提速、要素保障提能,全力以赴当好项目服务“店小二”,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开足马力、上足人手,能快则快、能早则早,加快形成实物工程量,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深圳市志博信电子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晓兵视频发言表示,黄石临江、临港、临空、临光谷,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尤其是黄石把电路板这个细分领域列入“十四五”规划纲要重点扶持产业,更加坚定了企业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志博信黄石基地是企业最重要生产基地,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相信一定能够实现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运平主持活动。副市长郭波介绍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情况。市领导徐继祥、周蔚芬、郝胜勇、朱宏伟,市政府党组成员柯月明参加活动。(记者 侯娜  文  汪泽栋  摄  拍摄:姜博 张晓适 阿磊 徐鹏举 汪泽栋 剪辑:姜博 审核:阿磊 监制: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