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在陈贵镇大泉沟景区不慎跌落山崖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2-06-25 09:01]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扫码看视频

  24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大冶市陈贵镇大泉沟景区爬山时,不慎从山崖跌落,导致右腿骨折流血,动弹不得。消防员和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男子救出山林。

  当天下午1时许,黄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后,立即派遣陈贵消防救援站消防员前往现场处置。

  由于道路崎岖,消防员携带救生担架、绳索等救生工具,徒步走了约2公里山路,到达了游客被困的悬崖处。

  消防员了解得知,因道路湿滑,该男子不慎从山崖滑落,导致右腿骨折流血,动弹不得。好在受伤男子经过简单包扎,暂无大碍。

  随后,消防员将受伤游客抬至担架上进行固定。因山路崎岖陡峭,地面湿滑,消防员和到达现场的民警轮换抬担架。

  到达山下后,医务人员对伤者进行了现场救治,随后,伤者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民警了解得知,伤者为本地游客,45岁左右,当时在游玩过程中不慎踩滑,跌落山崖,幸好同伴及时报警。

  目前,男子膝盖受伤严重,仍在治疗中。(记者 李飞 周巍 通讯员 黄金华 实习生 何颖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