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车辆乱停乱放说“不”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2-06-25 09:08]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镇区道路车辆乱停乱放,一直是管理的难点。6月24日,记者从交巡警开发区·铁山区大队获悉,该大队太子中队联合当地城管执法部门,对开发区·铁山区太子镇、大王镇镇区持续开展大整治行动。

  6月份以来,交巡警开发区·铁山区大队太子中队陆续接到群众反映,称太子镇、大王镇镇区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现象,阻碍交通。

  行动中,交警联合城管人员,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进行查处。同时,民警在查处过程中,采取教育和处罚相结合方式。

  目前,交警与城管人员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已对158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予以清理,规范其停放,并劝导一辆货车覆盖雨布。

  接下来,交警与城管部门还将加强合作,对镇区乱停乱放现象进行常态化管理,确保太子、大王镇区道路交通畅通。(记者 李飞 实习生 何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