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各批次招生资格线公布 普通高中资格线为367分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2-07-02 10:38]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7月1日上午,黄石市教育局公布了2022年秋季高中阶段学校各批次招生资格线。

黄石城区中,提前批次黄石二中招生计划的50%统招资格线为618分。

提前批次黄石二中招生计划50%分配到校资格线如下:黄石十六中、黄石八中、黄石实验中学、黄石十四中、黄石九中、鹏程中学、湖师大附属初中(四棵中学)、中庄中学为607分;有色中学、铁山一中、汪仁中学、西塞中学为602分;其他初中学校均为598分。

第一批次黄石二中国际班、黄石二中滨江学校阳光班、湖师大附中(黄石一中)阳光班、黄石三中阳光班、黄石七中宏志班、有色一中阳光班资格线为592分。

第二批次各普通高中资格线为367分。

两镇及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的考生报考阳新县普通高中执行阳新县的普通高中资格线。

大冶市、阳新县考生填报黄石二中的资格线为598分。大冶市、阳新县所辖普通高中资格线由两地教育行政部门划定后,报黄石市教育局备案并公布执行。

中高职(技工)学校招生。“3+2”中高职招生志愿设在第三批次、中职(技工)学校招生志愿设在第四批次,所有考生均可填报。中高职(技工)学校的录取,由招生部门根据学校的招生计划、申请的投档比例,按考生分数、志愿投档。

需要提醒的是,征集志愿每个批次(提前批除外)首次录取之后,本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将进行征集志愿,并依分数、依志愿、依计划从高到低录取。(记者 阮瑞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