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核心区节点园区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7-26 08:54]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3日,黄石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大冶湖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王再雄以“应对变局、融入大局、开创新局”为主题,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认真剖析了省党代会报告中蕴藏的黄石机遇,准确指出了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并为高新区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区节点园区提供了路径对策。

       大冶市委副书记,大冶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说,要一丝不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各项工作。作为大冶经济发展的主引擎,高新区要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保持当前良好发展态势,主动融入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努力在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展现“高新担当”,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核心区节点园区。(殷珂 陈成 钱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