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影像配音秀启动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8-12 08:48]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用声音致敬红色经典。今起,“致敬红色经典 强国复兴有我”黄石市喜迎党的二十大影像配音秀活动开始报名。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了回望中国共产党101年来的奋斗历程,引导全市人民群众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怀,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锚定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目标展现担当作为,黄石市委宣传部联合黄石日报社、下陆区委宣传部举办“致敬红色经典 强国复兴有我”喜迎党的二十大影像配音秀活动。

如果你有配音的爱好或是特长,赶紧报名吧!报名后需上传配音视频或音频,拍摄形式不限,要求声音及画面清晰,视频以MP4格式呈现,不添加字幕,文件大小控制在50M以内。要求作品统一上传至邮箱:343975638@qq.com,也可发送百度网盘链接到该邮箱,链接注意设置为永久可分享模式。上传名字格式为“作品名称+姓名+年龄+地址+联系方式”。

活动组织方将从音质音色、情感表现、剧情把控、跟拍程度等维度选出“声咖”参与配音秀活动,优秀配音作品将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线上展示,“声咖”们还将一同走进下陆万达国际影城,参与线下展演。

活动咨询电话:15926900920(仵记者)、13972808869(胡记者)。(记者 仵佩 胡颖 实习生 张龙海 盛思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