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批“红色速递先锋”亮相快递一线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8-12 14:40]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尽管酷热难耐,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户外工作者依然坚守岗位,穿梭忙碌在大街小巷,为市民提供便捷服务。11日,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市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送清凉暨党员亮身份”活动,为劳动者送清凉送关爱,让首批12辆“党员先锋岗”先锋形象亮相快递岗位一线。

在“党员亮身份”活动中,快递协会党支部被授予“先锋队旗”,12辆党员快递小哥的快递三轮车被贴上“党员先锋岗”标志。在“快递小哥心向党”环节,27位快递小哥现场递交入党申请书,庄严表达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以及为党和人民奉献自我的意愿。6名党员快递小哥被聘为社区网格志愿者。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整合相关部门单位力量,为新就业群体提供“专属”服务,帮助快递、外卖等新业态的流动党员及时找到党组织,纳入组织管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基层社会治理贡献力量。(记者 顾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