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四地同步举办联合招聘黄石分会场2396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3-20 08:56]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8日,黄石和武汉、荆州、黄冈同步举办2023年“才聚荆楚·春回校园”联合招聘活动,在荆楚大地掀起新一轮春招热潮。

黄石是全省四个分会场之一。在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分会场现场,市人社局人才中心广泛征集我市重点产业链企业、市“双千”帮扶企业、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等岗位需求,结合高校专业设置,精心挑选了涵盖电子信息、软件工程、计算机等热门专业的139家企业参会,包括融通高科、诺德锂电等重点产业链企业,累计提供优质岗位6246个。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求职的高校毕业生络绎不绝,用人单位展台前排起长队。“人才招聘区”“政策咨询区”“企业洽谈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引才政策宣传、岗位指导、就业见习岗位招募等服务。

现场还为在黄四所高校颁发了“黄石人才导服团”铭牌。这是市人社部门全新打造的人才服务志愿者队伍,旨在依托校园平台,调动多方资源,为全市招才活动提供活动指引、企业服务、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和就业工作相融相促。

据统计,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396人,当场录用148人。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高校毕业生进入春招关键期,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加大行动力度,挖掘更多优质岗位,优化精准服务,全力保障高校毕业生来黄留黄就业。(丁欢 柯姜 伊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