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荆楚行”走进黄石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3-20 08:58]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荟萃海归英才,赋能“双创”发展。16-17日,“湖北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荆楚行”活动走进黄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俞远汉与“荆楚行”代表进行座谈,与湖北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刘来就做好我市留学人员工作交换了意见。

“湖北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荆楚行”是湖北欧美同学会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确立的品牌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归国留学人员优势,促进先进要素和智力资源向地方流动聚集,有效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刘来表示,当前,黄石产业转型升级稳步推进,区域融合进入快车道,创新创业环境优、氛围浓。湖北欧美同学会将充分立足自身职能与优势,创造性搭建平台载体,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提供舞台,通过精品活动引导留学人员把“创新创业梦”更好融入“中国梦”。

市委统战部表示,与湖北欧美同学会合作有利于推进我市留学人员工作,今后将举办更多对接活动,为归来高层次人才和需求方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陈弘毅 张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