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黄石供电公司营销运营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东楚网] 日期:[2023-03-20 15:18]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3月19日,国网黄石供电公司营销运营中心纪检组与该中心党员服务队员们一起,到西塞山区飞云公园开展“同植廉洁树,共筑清风林”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两人一组,运苗、挖坑、填土、浇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种植60余棵树木,连成一片“清风林”,为飞云公园再添新绿。

开展廉洁植树活动,是国网黄石供电公司营销运营中心将廉洁文化同生态文明建设相结合的一项举措,以丰富多样的活动推动廉洁教育入脑入心。有党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城市绿色发展贡献了力量,更是在心中种下了‘责任树’,警醒我们要永葆廉洁之风。

下一步,该中心纪检组将继续深入开展廉洁讲坛、“廉洁大家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廉洁文化融入日常,浸润人心,引导党员干部自己抵制腐败侵蚀,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通讯员 蔡雅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