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千”服务助企打开混凝土销路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3-21 09:14]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9日20时许,长乐山下的市环投再生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商砼分公司大门前,十几台搅拌车排成长龙。装载刚产出的混凝土后,这些搅拌车从长乐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出发,驶向黄石各个城建项目工地。

去年11月,由城发商砼分公司打造的黄石首条精制砂生产线成功投产。传统的混凝土制砂工艺存在生产方式粗放、成本高、污染环境等诸多问题。该生产线采用一键启动(阻停)智能操作系统,不仅适用于破碎市面上硬度不同的各类骨料,还具有高产量、低能耗的优点,加上生产设备采用“全封闭”设计,大大解决了生产过程产生的噪音、排尘等环保问题。

“下陆区委、区政府送来‘及时雨’,在产品研发、项目对接、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让我们的混凝土更快地走向了市场。”刘道远直言,城发商砼分公司此前专注混凝土的生产工作,销路一直未完全打开。

今年来,借下陆区开展“双千”活动契机,该区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城发商砼分公司,上门宣讲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畅通销售渠道。“有了政府部门的帮助,销路不用愁了。我们公司生产的混凝土,今后能在一些下陆本地项目中大量运用。”刘道远说。(徐锦博 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