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抓好“双千”服务 全力支持企业稳健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4-04-17 08:53]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调研“双千”挂点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吴之凌强调,要树立“产业第一”的理念,深入开展“双千”服务,主动了解企业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研发、金融、用工等难题,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为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

吴之凌一行先后深入上达电子(黄石)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诺德锂电材料有限公司、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与负责人深入交流。吴之凌强调,要针对企业实际需求,加大企业科技创新扶持力度,积极协助企业拓展招工渠道,提供更多金融产品服务,助推企业提升质效、做大做强,全面提升我市光电子信息产业能级。

华新新材料与智能装备制造科技园项目是华新百年复兴基地项目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吴之凌指出,要以更大力度支持企业发展,鼓励华新“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全力建设世界一流跨国企业,全面提升我市新材料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水平。

在黄石摩尔城,吴之凌指出,要加快城市商业街区提档升级,激活商圈活力,为市民带来更多新颖有趣、形式多样的消费场景和消费选择,升腾城市烟火气。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商户解决要素保障难题,促进商圈经济繁荣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邓斌参加活动。(记者 朱达)


编辑:郭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