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体育馆新冠疫苗方舱式接种点暂时休舱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09-12 20:39]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9月11日上午,有市民发现,位于体育馆的新冠疫苗方舱式接种点已经暂停接种,记者从市疾控中心和众邦体育公司了解到,9月10日下午5点,随着最后一位市民完成疫苗接种,黄石体育馆新冠疫苗方舱式接种点完成第二阶段接种使命,在开舱26天后,暂时休舱,累计完成疫苗接种14261人次。

开舱接种至今,共有近30名众邦体育工作者身赴一线,与医务人员配合,参与疫苗接种工作,为了群众的生命健康,牺牲小我、顾全大局,加班加点奉献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了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人群覆盖率,众邦体育全力配合市疾控中心,在此次方舱式接种点任务中,再次得到市疾控中心及广大市民的高度赞誉。

黄石体育馆新冠疫苗方舱式接种点休舱后,市民仍可在全市范围内84个常规接种点就近接种。(李艳芳)

黄石市接种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