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铁山区抓实年轻干部廉政教育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3-11 08:53]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8日,开发区·铁山区纪(工)委监委组织全区30余名年轻干部,到铁山区法院旁听李某某涉嫌贪污受贿案公开审理,“零距离”开展警示教育,让庭审成为年轻干部警示教育的“活课堂”。

旁听席上,年轻干部们全神贯注地聆听,直观地了解李某某一步步陷入违法犯罪深渊的经过,真切感受违纪违法带来的惨痛教训。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远离职务犯罪。

开发区·铁山区纪(工)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坚持把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作为重要任务,在紧盯关键岗位、关键领域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的同时,不断强化年轻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警示教育,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旁听庭审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年轻干部扣好扣实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记者 张春玲 通讯员 张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