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涌向正义希望学校

来源:[东楚网] 日期:[2021-05-13 14:42]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拍摄:张晓适 

剪辑:张晓适  

审核:徐鹏举  

监制:李磊

10日上午,来着千里之外美籍华人黄正义先生的爱心物资,抵达毛铺正义希望学校,灵乡正义希望学校的校长刘桃雄为学校32名特殊家庭的学子转达了黄正义先生的殷殷祝福,并将黄正义先生购买的爱心书包、衣服等物品交付到学生的手中。

此次黄正义先生为学校32名特殊家庭的学子购买了体育用品、书包、衣服等物品共计费用一万余元,看着黄正义先生的爱心物资,学子们兴奋不已,学生们告诉记者,黄正义先生赠送的爱心物品他们很喜欢,他们今后将好好学习,不辜负黄正义先生的希望。

记者了解到,自2007年黄正义先生捐赠200万元建设正义希望学校以来,这些年来一直在关注该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每年都会向该校捐赠资金或爱心物资,据统计,从2008到现在,黄正义先生捐赠资金和物资近八百万元。

正义希望学校校长刘桃雄告诉记者,为了回馈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爱,学校每周都会组织师生,清理毛铺大山山上的垃圾,用双手和汗水换取毛铺大山的美丽干净,用以表达他们对社会各界的感谢。(记者  张晓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