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2亿元!阳新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

来源:[阳新县委宣传部] 日期:[2021-11-12 11:23]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1日,阳新县经济开发区,阳新县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总计3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约75.72亿元。

在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集中签约鑫峡光伏发电项目、良泰鞋业项目、品牌运动鞋生产等10个项目。

在湖北隆志鞋业,作为投产项目代表,9月份签约落户阳新经济开发区的隆志鞋业在阳新县良好投资环境的帮助、支持下,仅用一个多月的时间便正式建成投产。

此次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的项目共30个,计划总投资约75.72亿元,项目涉及制造业、现代农业、服务旅游业、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良泰鞋业总经理程用铁对记者说:阳新县是百万人口大县,劳动力丰富;五条高速路、四座高铁站,公路水运四通八达,交通极为便利;再加上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我们众多企业家来此投资办厂。我们企业有信心,在这片开放、发展的热土上生根发芽,成长为参天大树。

这些项目的签约、开工和投产,是各企业主对阳新县投资环境和投资前景充分认可的有力表现,也是阳新县委、县政府提出“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县”奋斗目标,全县各单位相互配合,统一协作,发挥“店小二”精神,落实“紧抓快办、事不过夜”、“工业再造、项目为王”取得的又一实效。这些项目的集中签约和开工,必将进一步优化阳新县产业结构,壮大产业集群,也将再次掀起阳新县项目建设的新热潮,为阳新县冲刺全国百强注入新的活力。通讯员:饶正茂 易相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