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群献爱心 助力好人渡难关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11-22 09:17]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1日上午,黄石港区海观山社区干部,将党员群众捐助的12190元爱心款,交到正在医院治疗的毛劲松的家人手中。

前不久,海观山社区居民毛劲松为送生病的邻里到医院治疗,引发自身急性主动脉破裂。由于病情危急,当时住进了医院,后又转院到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外科接受治疗,手术费高达20万元。

面对巨额医疗费用,本就困难的一家人无计可施。得知这一情况后,海观山社区刘泽兵工作室及时向社会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为毛劲松捐献爱心款。随后,社区大党委成员、社区干部、网格员也纷纷转发该倡议,倡议大家奉献爱心,帮助毛劲松家渡过难关。

从本月19日开始,海观山社区大党委群、党建微信群下起了“红包雨”,105名下沉党员干部、社区直管党员、社区干部、热心居民纷纷伸出援手,为毛劲松捐助。一些不会玩微信的老党员得知这一消息后,也纷纷前往社区捐出现金。

截至目前,海观山社区共收到爱心款12190元,已交到毛劲松家人的手中,让在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的毛劲松内心暖暖的。(吴高斌 胡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