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是根本 担当是保障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1-14 09:33]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人勤春早。新年伊始,全市上下迅速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黄石两会精神热潮。放眼望去,东楚大地一派繁忙,奋力跑出加速度、干出新精彩,跑出首季首年“开门红”,跑出全程全域“满堂彩”。“奔跑”成为我市当前最耀眼的标签。

  实现首季“开门红”,我们有信心,更有实力。我们拥有厚实的工业底盘,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叠加期,全体干群干劲十足,发展格局全面拉开,发展气场正在升腾,发展势能正在聚积。无论从主观还是从客观上,无论从历史还是从现实的维度来看,实现首季“开门红”都具备有利条件,实现“全年精彩”,我们有信心和底气。

  实现首季“开门红”,实干是根本,担当是保障。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把方方面面的精神士气提振起来、智慧力量凝聚起来,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营造“开局就奔跑、起步即冲刺”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两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奋力跑好新年“第一棒”,力夺首季“开门红”,干出“月月红”“季季红”,迈向“全年红”,为全局添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