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浪漫七夕 倡婚恋新风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2-08-05 11:04]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为倡导文明新风,引导青年一代树立良好的新时代婚姻观、家庭观,增强年轻人婚恋中的道德意识和责任意识,8月4日上午,西塞山区委宣传部、西塞山区民政局、西塞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相约七夕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青年婚恋观主题教育。

  上午10时,在浪漫温馨的音乐声中,西塞山区“相约七夕”集体颁证仪式正式开始,统一着装的7对准新人携手登台,相关部门领导分别为新人们颁发了结婚证书,7对新人许下了幸福到白首的爱情誓言。

  随后,7对新人在“倡导文明婚俗 弘扬时代新风”婚事新办倡议书上签上自己的姓名,用实际行动争做文明新婚俗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

  俭朴而又不失隆重的颁证之后,来自八泉街道的一对金婚夫妇黄开鹏、周大莲分享了他们结婚50年的幸福经验。不仅道出了两位老人相濡以沫的婚姻生活,也鼓励新婚夫妇互敬互爱、互谅互让,共建和谐家庭。(记者 曹阳 通讯员 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