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与浙江(杭州)黄石商会“黄石行”活动浙商代表座谈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10-20 08:54]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9日,市委书记郄英才与浙江(杭州)黄石商会“黄石行”活动浙商代表座谈,共叙乡情、共话商机、共促发展。

郄英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浙江(杭州)黄石商会浙商代表一行回黄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黄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黄石正抢抓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中部地区崛起、武汉城市圈同城化等重大机遇,以建设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和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为目标,加快打造光谷科创大走廊黄石功能区、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湖北对外开放新高地、鄂东区域性消费中心。黄石将深入贯彻全省区域发展布局,按照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要求,加快推进规划同编、交通同网、科技同兴、产业同链、民生同保,共建轨道上的城市圈。这也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浙江(杭州)黄石商会继续发挥两地政企纽带、交流桥梁的作用,善于把握机遇,融入发展大局,整合多方资源,寻找共同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全力推进黄石高质量发展。

浙江(杭州)黄石商会会长、分众传媒副总裁吕监虎介绍了商会情况。他说,黄石区位优势显著,营商环境优良,浙江(杭州)黄石商会的企业家们对黄石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发挥商会优势,全力服务家乡、服务伙伴,积极推介黄石、宣传黄石,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献计献力。

市领导杜水生、黄荆国、胡楚平参加座谈。 (记者 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