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来黄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10-22 08:5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为全面了解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展情况,推动《退役军人保障法》落地见效,2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振武率队来黄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之凌,副市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俞远汉参加调研。

周振武一行详细查看了下陆区铜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他要求,要认真开展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打造出黄石退役军人服务站品牌。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厅窗口,周振武详细了解窗口建设情况,并看望了局干部职工。随后,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建设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振武对黄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抓好信访矛盾攻坚化解,扎实做好基层工作,加强矛盾化解力度;要唱响双拥共建主旋律,着眼发掘拥军爱民典型案例,积极推荐更多优秀退役军人参加各类评先评优活动。(记者 陈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