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切实抓好全市主题宣传工作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6-25 08:5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4日下午,“聚焦高质量发展 讲好新黄石故事”主题宣传工作半年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今年上半年主题宣传工作,表扬鼓励在主题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团队、优秀个人、优秀作品,并对下半年主题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出席会议并指出,主题宣传报道方式是媒体融合转型的一次很好的探索,是培养锻炼队伍的一次很好的尝试,是塑造黄石城市形象的一次很好的创新。上半年主题宣传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讲好黄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故事,通过项目建设、产业转型、优化营商环境等不同维度,创新团队合作机制、工作流程、表达方式和管理机制,同问共采、同题共答、同稿共写、同事共推,为黄石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厚氛围。

  周庆荣要求,要与时俱进地抓好主题宣传工作,精准把握主题主线,精心打造专班团队,精致形成工作机制。要持续主动地提升主题宣传工作质效,提升工作标准、工作创新和工作效果,把黄石故事讲出影响、讲出声势。要旗帜鲜明地抓好工作落实,坚持实事求是、严谨务实、遵守纪律、严守规矩、闭环管理、善始善终的要求,通过加强内部交流探讨、邀请专家学者授课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加强策划,增进创新创意,探索更加新颖、更加吸引读者的表达方式,讲好黄石故事,努力开创全市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记者 易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