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作出政协贡献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7-05 07:40]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蔚芬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蔚芬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周蔚芬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与安全、提升发展的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夯实城市治理基层基础等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履行政协职能,广泛凝聚共识,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黄石加快建设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和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作出政协贡献。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服务群众、改善民生作为政协履职的重要方向,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面推进“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副主席张保平、张焕明、刘安定、吴金文,秘书长万建新参加会议。(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