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爱心消费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5-29 09:03]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6日,市总工会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消费暨2023情满端午·荆楚购产销对接会线上启动仪式在鄂东乡村振兴电商运营基地举行。

为更好地开展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活动,持续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为黄石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提供产业支撑,市总工会特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2023年“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爱心消费”系列活动的开端,也是加快黄石农业产业链建设迈出的重要一步。

活动现场,50余家黄石本地农产品厂家展示了各自特色产品,来自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机关以及各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人在现场与销售人员对接,现场进行品鉴,并达成采购意向。

湖北新农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西子表示,此次该公司带来了阳新特产手工油面和折子粉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打开销路,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这种传统的非遗手工食品。

    通过此次农副产品展销现场推广会,进一步推动农副产品和电商销售的产销对接,实现了丰富职工福利、助力企业发展和促进农民增收的多方共赢。(李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