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队已有四名选手进入决赛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11-25 11:20]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4日,2022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第四个比赛日项目继续在黄石体育馆进行,在当晚进行的半决赛中,湖北队已有四位选手进入决赛。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80公斤级8进4比赛中,湖北队队员杜安以2比1战胜广西选手黄智悦,晋级四强。第一局比赛,黄智悦依靠抱摔技术暂时领先杜安。第二局,杜安开始主动出击,打法积极,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杜安背水一战,多次利用对方漏洞得分,拿下本场比赛。

当晚7时许,半决赛在黄石体育馆上演,率先出场的湖北选手叶婷在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第一局就以12分优势获胜,直接进入冠亚军决赛。

女子65公斤级第一场半决赛中,湖北的丁旭晨与吉林选手李晓时过招。比赛中,全锦赛冠军丁旭晨几次化解对方的进攻,最终与山东体院杨晓婷会师决赛。

在女子75公斤级的半决赛中,湖北老将王赢发挥出自己的抱摔技术优势,频频得分,最终以两局比赛2比0干净利落地结束比赛,她在决赛中的对手是陕西选手董露娜。

在男子56公斤级半决赛中,湖北选手江海东依靠拳腿摔频频得分。第二局,江海东更是将分差打到12分优势获胜,从而进入决赛。

据了解,湖北队在本次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中派出男女共15名选手参加14个项目的争夺,其中女队5人在5个项目中分别晋级半决赛,男队3人在3个项目中分别跻身四强。(记者 黄醒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