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日期:[2020-04-16 10:36]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记者 吴高斌 殷珂)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我市按照有关要求,积极开展教育宣传活动。
  大冶市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互联网等现代传播手段,在大冶湖新区、东岳街办等基层社区,积极向居民宣传新《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加深居民的国家安全知识,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履行公民义务,坚决同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黄石港区在南岳社区举行教育宣传活动。与会人员在观看了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片后,来到南岳社区文化大院,参观了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展板。展板从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等十多个方面进行了展示和解释,让参与活动的人员进一步增进了国安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