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4-15 08:58]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4日,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打击电诈犯罪的严峻复杂态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反思问题和不足,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重要指示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主动进攻,围绕打击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毫不动摇坚持严打方针,采取全面打击、重点整治、管好行业、精准防范等方式,掀起新一轮打击整治高潮。要通过党政主抓、部门共管、督责问效,进一步压实反诈工作责任,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全力推进打击治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全民反诈、全民防诈”各项工作,为黄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