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首届80家“诚信示范企业” 40家“诚信示范培育企业” 名单发布

来源:[黄石发布] 日期:[2021-04-03 11:26]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日,我市举行首届诚信示范企业综合评价评选活动颁奖仪式。本次活动系湖北首创、全国领先,吸引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为激励引导广大市场主体诚信生产、诚信经营,树立诚信企业品牌标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根据《黄石市诚信示范企业综合评价评选办法和首届诚信示范企业联合激励清单》(黄发改信用〔2020〕236号)文件精神,经在黄石地区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自愿申报、初评预审、部门联审、第三方综合评价、广泛征求意见、社会公示,评选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等80家企业为“诚信示范企业”、湖北鑫洋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为“诚信示范培育企业”。

黄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参加活动并致辞

省发改委信用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余信明致辞

黄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常晏宣读诚信示范(培育)企业认定通报

领导为入选企业授牌颁奖

“诚信示范企业”代表发表诚信宣言

本次活动评选出了80家“诚信示范企业” 40家“诚信示范培育企业”

据悉,我市结合行业监管实际,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出台了《黄石市首届诚信示范企业联合激励清单》,明确了招标投标、项目扶持、融资贷款、税收便利等14类40项激励措施,切实让诚信企业得实惠、享便利、受尊重,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诚信经营、守信立业是促进市场经营主体,健康向上发展的重要保证,也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精神内涵。开展“诚信示范企业”综合评价评选活动,正是在全社会掀起诚信经营、健康发展的热潮。为入选的120家企业点赞。这是榜样的力量,有了良好的示范引领,黄石必将成为迸发强大活力的投资热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