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失信案例】交警对10辆违停车进行曝光,提醒司机—— 规范停放车辆 切勿乱停乱放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2-09-17 09:22]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9月16日,黄石市交巡警支队对10辆违停车进行曝光,并提醒广大司机,一定要规范停放车辆,切勿图方便乱停乱放。

市交巡警支队民警介绍,此次曝光的10辆违停车辆均为在开发区·铁山区查获的小型机动车辆。对此,交警部门将对这些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这10辆违停车辆车牌号分别是:鄂B6SW67(违停地点为铁山建设路路段)、鄂B1TQ07(违停地点为铁山友爱路路段)、鄂B7M599(违停地点为铁山大道路段)、鄂B3P852(违停地点为铁山胜利路路段)、鄂BBN879(违停地点为铁山建设路路段)、鄂B2C416(违停地点为铁山建设路路段)、鄂G6JF99(违停地点为铁山建设路路段)、鄂B5GN61(违停地点为铁山胜利路路段)、鄂BBP635(违停地点为黄金山汪仁街道路段)、鄂B6MR29(违停地点为黄金山四棵还建新街路段)。

民警表示,车辆乱停乱放不仅是一种不文明的交通行为,更是一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随意乱停车辆除了会阻碍交通外,更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得不偿失。民警提醒广大司机,一定要选择正规停车位停放车辆,做文明司机。(记者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