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扬诚信典型】表扬先进典型 提振消费信心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3-17 09:17]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为提振市民消费信心,提升消费维权工作水平,15日上午,黄石港区在摩尔城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现场会,表扬8家诚实守信、文明服务、回报社会的先进单位和商户。

黄石市摩尔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湖北旺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黄石楚乡厨艺嘉贰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黄石广慈老年病医院有限公司获评“消费者信得过单位”。黄石港区三妹鲜菜馆、湘湘田田餐饮店、苏锡常餐厅总店、锦福甲鱼小院获评“消费者信得过商户”。

“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确保食品的安全和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黄石港区苏锡常餐厅负责人何益君承诺。

黄石港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周邦松表示,该区将继续以临空黄石港建设为目标,促进市场主体提质增效,发展品牌战略,激发市场潜力,提振消费信心,保障消费者权益,提高广大市民满意度、安全感和幸福感。(记者 潘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