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职工联谊成功牵手40余对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10-22 16:32]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0月23日下午,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剧场里,来自市教育局工会、市直机关、中国十五冶公司等部门单位的45名单身未婚青年聚在一起,通过趣味的游戏环节,原本陌生的年轻人渐渐熟悉起来,现场氛围异常热烈。

据悉,这是由黄石市总工会、共青团黄石市委、市妇联主办,湖北理工学院和黄石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相约文化宫 缘来只为你”黄石市群团组织青年职工常态化交友联谊活动。这是今年我市举办的第十五场青年职工常态化交友联谊活动,目前已成功牵手40余对。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青年职工常态化交友联谊活动通过群团组织整合各方资源,搭建一个青年职工的交友平台。今年以来,活动每月开展一至两次,采取小范围、精准化定向开展,并在活动中加入情感辅导服务,既帮助广大青年职工解决了交友问题,又有利于企业的稳定,同时让职工家长也能够放心。

(记者 李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