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余名农业战线党员干部投身防疫一线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12-01 11:00]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请大家准备好身份证或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排好队,保持一米距离。”11月29日,寒风凛冽,阳新县兴国镇李子园社区核酸采样点,县农业农村局下沉党员张恩元正在引导社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

自阳新县兴国镇、城东管理区、经济开发区实行临时管控后,县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行,全局210余名党员干部迅速下沉社区集结报到,亮身份、作表率、当先锋,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党员汪卫国在卡口值守的第一天,白天坚持了10多个小时后,看到社区人员不足,主动提出晚上继续值守。正休假的党员李文进得知下沉社区的消息后,也主动担起了卡点值守任务。党员邹治农一人值守桃花泉社区林峰大道卡点,由于无替班人员,无暇休息只能啃面包。

大泉社区居民比较分散,离县城远,又无物业管理,给管控工作带来一定难度。赵恢柏、马文斌、彭跃等多名工作人员,在各自岗位上严格执行询问、测温、验码、登记任务,并为居家隔离重点人员送药送菜、清运垃圾。

“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农业人‘一懂两爱’精神,克服困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每到一个卡点,局长刘合仕如此鼓励大家。(记者 贺介飞 通讯员 张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