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陆区对“优质物业”发放创文奖补资金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2-27 11:26]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5日上午,下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优质物业进小区工作推进会召开,对8个先进社区、28个文明示范小区和8家诚信物业企业进行表扬,对宏维物业等8家诚信优质服务物业企业分别给予1到2万元的创文奖补资金。

自2022年4月以来,下陆区创文工作接受市月度实地督查考核9轮,开展社区创文周考核并月度排名7轮,组织主创部门月考核7轮。建成区内社区排名以市创文办组织的月度实地督察考核成绩为依据,排名前五的是铜花社区、石榴园社区、铜都社区、杭州东路社区、杭州西路社区;建成区外社区排名以区创文办组织的社区创文考核月度成绩为依据,排名前三的是张家湾社区、东方路社区、东昌社区;主创部门排名以区创文办组织的月考核成绩为依据,排名前三的是区政数局、区城管局、区文旅局。经区创文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对排名前五的建成区内社区和排名前三的建成区外社区各奖励1万元,对排名靠后的社区和主创部门予以全区通报。(记者 汪涛 徐锦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