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餐饮浪费 注重食品安全

来源:[东楚网] 日期:[2022-06-23 17:1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深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22日,市市场监管局在西塞山区南岸社区开展反餐饮浪费暨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居民代表分享了对反餐饮浪费工作的认识,呼吁大家加入到反餐饮浪费工作中来。社区文艺队为本次宣传活动精心编排了《听我说节约不浪费》及《文明在哪里》诗朗诵节目,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引导居民树立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文明新风沁润心田,文明实践花开遍地。

本次活动紧扣“反餐饮浪费暨食品安全宣传”主题,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小礼品,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引导群众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食品安全等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用实际行动感染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反餐饮浪费和食品安全宣传中来。(记者 陈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