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09-30 08:32]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为开展好2021年下陆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以清廉家庭创建行动助力清廉下陆建设,29日,下陆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妇联联合开展清廉家庭建设警示教育活动,邀请全区新提拔重用的干部及家属40余人,以观家风馆、观廉片、赠廉语、倡廉风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

在集体参观了下陆区家风家教馆、下陆区纪委廉政文化长廊后,干部及家属们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刻的教训令人扼腕,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案例发人深省,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在做好“贤内助”的同时当好“廉内助”。参与活动的家属现场签署了家庭助廉承诺书,承诺将进一步筑牢崇廉拒腐的思想防线,让清正廉洁理念融入家庭和日常生活。

下陆区妇联将持续深化家庭助廉行动,大力弘扬和传承廉洁家风,切实增强全区党员干部及家庭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良好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建设,使廉政教育入耳入脑入心。(记者 王璐 通讯员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