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商户自掏腰包为一线人员“送清凉”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8-24 09:40]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3日,大冶市华丽家俬广场总经理刘海珍将价值约21800元的防暑降温物品,送到烈日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公安交警、消防队员、城管队员手上,受到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1974年出手的刘海珍,1999年和丈夫来还地桥镇创业,经过20多年的努力拼搏,从白手起家创办了华丽家私广场,成为还地桥有名的家私经营商户。

富裕后的刘海珍一直满怀感恩之心,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建设,主动援手帮助别人。2008年汶川大地震和2016年四川泥石流灾难,她都第一时间捐献爱心。2008年,刘海珍第一次捐献了400毫升血,以后经常义务献血,收藏的献血证就有4本。2015年,刘海珍被评选为大冶好人。

八月份以来,晴热天气“高烧不退”。每当刘海珍看到镇区的环卫工人、公安干警、交通警察、消防队员、城管队员顶着烈日坚守在岗位上,她非常敬佩和感动。于是,刘海珍决定自掏腰包“送清凉”,向该镇环卫所、消防救援所、交警四中队、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部门单位,送去了矿泉水、酸梅汤、椰子汁、乳酸菌奶、牛奶、冰糖雪梨、高钙奶等防暑降温物品,总价值约21800元。

“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我们的一方平安。”刘海珍说,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带动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爱长期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记者 殷珂 见习记者 宋竞雄 通讯员 叶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