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着2000元钱、银行卡和证件的包掉了,好心人捡到送至派出所,民警给她打电话 女大学生感叹黄石的好人多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2-08-31 14:48]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丢钱事小,但是补办证件真的太麻烦了,谢谢阿姨帮我找回包包,真的太感谢了。”8月27日下午3时,陕西来黄读书的大学生小程从民警手中接过包包时分外感动,情不自禁拥抱了身旁捡到她包包的程女士。

当天下午2时许,市民程女士在路过磁湖剧院招待所附近时,发现路边台阶处有一个黑色的女士单肩包。她打开单肩包,发现里面有2000元现金、一本学生证、一张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物。

程女士觉得,单肩包的失主应该是一名大学生。她迅速将包包送至黄石港公安分局沈家营派出所。

民警陈勇根据身份证信息,很快就联系上了失主小程,并通知其前来认领。小程在黄石一所大学读书,民警联系她时,她正在焦急地寻找自己遗失的单肩包。得知好心人程女士捡到了单肩包,并让民警帮忙联系她,小程非常感动,很快来到沈家营派出所。

原来,小程当天下午骑着电动车来到磁湖剧院招待所附近,给自己的电动车充电。充电过程中,她随手将自己的单肩包放在了其他车上,充好电离开时,却忘了将包拿走。

小程发现忘了拿包时,再返回现场却找不到包。小程本以为找不回来包了,没想到被程女士送到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小程见到了程女士,一个劲儿向她表示感谢。

“包里面都是重要物品,可能还有你的生活费,不小心弄丢了肯定急坏了,所以我就赶紧送到派出所,请警察同志帮忙。”程女士面对小程的感谢,摆了摆手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拿到失而复得的单肩包,小程感叹黄石的好人多。(记者 李飞 通讯员 杨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