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爹爹突发疾病,晕倒在小区长椅上 大家及时施救 老人转危为安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2-11-17 11:29]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1月16日上午,南岳社区工作人员、城发物业保安和热心居民,及时救助一位突发疾病晕倒的老人,老人经治疗最终转危为安。

当日上午11时35分,城发物业保安周邵平气喘吁吁地往社区跑,还未进门就大声说:“有人吗?有人吗?快来,中门长椅上有位居民有点危险!我只知道他住山上,但是不知道他叫什么,也不知道怎么处置。”

社区工作人员刘彩红、张侠放下手头上的事就往中门跑。11时40分,社区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发现是老人匡志成,突发疾病,晕倒在小区长椅上。

社区工作人员张侠马上联系120,刘彩红和热心居民张师傅一同前往匡志成家寻找有效证件,同时跟他的儿子取得联系。

11时50分,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对匡志成进行了急救。随后,大家将匡志成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匡志成老人因得到及时救治,已转危为安。(记者 熊峤 通讯员 余利青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