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价值观 你我同践行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3-01 10:50]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居民群众的精神文明素质,2月27日下午,黄石港区文化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从国家奋斗目标、社会价值取向、个人道德准则三个层面,详细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和含义;讲述了爱心满园义工协会理事长肖祖红帮扶困难群众1000余人的事迹,讲述了“党史爷爷”王明林学习党史、宣讲党史的暖心故事。

志愿者用身边生动鲜活的榜样事迹,鼓励广大居民树立高尚的道德标杆,用平常心做不平常事,用小爱凝聚人间大爱,自觉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学习,主动践行,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为构建和谐文明社区贡献力量。(记者 吴高斌 通讯员 吴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