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黄石市元宵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2-06 09:01]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4日,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一派喜庆热闹,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联、市文旅局、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承办的“欢天喜地闹元宵——2023年黄石市元宵晚会”在这里举行。以歌舞、独唱、戏曲、魔术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向全市人民献上节日祝福,奏响团结奋进的华彩乐章。市领导周庆荣、姜健、李丽、汪岚等到现场观看演出。

演出在市歌舞剧院气势磅礴的开场舞《盛世和颂》中拉开帷幕。歌舞《大美黄石》、独唱《钢的歌》,充分展现了黄石独特的魅力风采和东楚儿女奋楫争先、实干笃行的感人情怀。省黄梅剧院黄梅戏《对花》、阳新县浮屠镇非遗舞蹈《板凳龙》,展现了黄梅戏艺术的博大精深和我市非遗文化传承发展的良好风貌。歌舞《有你有我》、戏曲《文明春风吹开满城花》,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巧妙地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融合贯穿其中,激发了大家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的积极性。

    整台晚会节目编排流畅、气势恢宏、亮点纷呈,中间穿插进行猜灯谜活动,陪伴观众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文化味浓郁的美好佳节。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先进典型的尊崇,主办方特别邀请部分“中国好人”“荆楚楷模”代表位列前席观看演出、为获奖节目颁奖。(朱达)